永远容易对一些中二病动心怎么办

【井然X柯泽】慢慢喜欢你(四)

联系了夏娜以后,邵芃橙就把井然和柯泽的关系告诉了程真真,本想着让这朵白莲花死心,结果她反倒来了劲,非不相信井然喜欢同性,舞着小拳头逼邵芃橙再多方打听。邵公子看着自己喜欢的女人,无奈,只得放下朋友义气,私下找柯泽当初的死对头,开始了八卦之旅。


“柯泽原来谈过一个男朋友,这事你知道不”


“邵少爷怎么有兴趣问这个”


“就说你了解到的情况,算我欠你一个人情”


“哈,行。但时间都过去那么久了,我记忆总有偏差,可不能怪我哦”


“你说你说”


“那男的叫什么来着?”


“井然”


“哦,对,井然,我想起我妹说他是建筑系的男神,瘦高个,干净,精致,在学校里特别受英国基佬喜欢……我记得那天两个院是联合举行舞会吧,结束后,有个追求井然很久的光头猛男表白,井然拒绝了,场面有点尴尬,接着柯泽这小子就凑热闹,借着酒劲出了个柜”


“?柯泽主动的?”


“算吧……以我对柯泽的了解,估计这俩原来就有感觉。当天晚上就订酒店开房,我妹知道后哭得那叫个撕心裂肺,好好的一朵高岭之花,被猪拱了,柯泽上过多少女人啊,之前爱一个玩一个的”


“之前?”


“嗯,他和井然处的时候反而挺专一,酒吧不泡,da麻不吸,下课后也不浪了,乖乖滚回公寓,我们猜他对象是攻,看着模样儿温顺,倒把人压得死死的哈哈”


“听着感情不错,怎么就分了?柯泽后来再找的也基本是女人”


“他们感情是真好,我都差点对柯泽改观了,结果他居然出轨,狗改不了吃屎,那天动静挺大,我妹说,井然从酒店出来的时候,眼睛红红的,谁都不理,原来多么亲和优雅的一个人,后面推掉所有社交活动,专心搞设计,没到期末就提前作为优秀毕业生去了意大利”


“。。。孽缘”


“遇人渣,方成长”


“他们后来没再联系?”


“怎么可能还联系?柯泽当初没少挽留过,天天在建筑系宿舍楼下弹吉他,求原谅,把教务处主任都吸引过来看热闹了,结果井然呢,最后一盆冷水从窗台上倒下去。第二天在全校面前正正经经发表感言,光荣毕业”


“两个世界的人”


“是啊,话说你怎么问起这个?井然回国了?”


“……,是”


“柯泽知道么”


“夏娜可不想让我说”


“呵,我倒是挺期待他们见面的”


“嗯,啥意思?”


“没事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