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容易对一些中二病动心怎么办

【井然X柯泽】慢慢喜欢你(八)

早上七点半,天下着雨,柯氏集团大厦门外,经纪人穿着雨衣,手端星巴克咖啡到达此地,身边立马聚集起一小群花枝招展的年轻人。

 

一个看上去只有16岁的女孩努力凑近问,“廖姐,我听说柯少是今天的评委,消息可靠吗?”

 

被叫“廖姐”的女人白她一眼,没搭腔,只是老练地说着自己的话,

 

“你们能来到这里就已经是赢家了,跟别的事情一样,竞争激烈。他们可能花五分钟和你聊,但不会真的给回应,或者呢,会花30秒从头到脚看你一眼,然后就真的喜欢你啦。对于接下来的一切我不知道。不要问我,因为我不会告诉你什么~”

 

语罢,女人露出一个娇美的笑容,打量这群充满希翼的孩子们,似有所思。

 

柯氏,是时下最负盛名的演艺公司,手握顶级流量,和一组规模稳定的N线艺人。

 

这个行业是“赢家通吃”的市场。成功或者失败都有巨大倾斜,只有极少数人,比如柯氏,主宰最高等级,得到金钱和看得见的荣誉。然而正是这样的光鲜魅力,时刻都在吸引着数不尽的年轻新人。

 

但同时,市场永远保持流动。在新的一季里,这些“新面孔”变“热”,下一季又被遗忘,变化不定的审美,让行业人士选择依靠八卦,名声,分享历史和行业惯例去做决定。

 

而所有这些社交和模仿,将会产生一个累加的优势影响,富的越来越富,拉大两极分化。通过八卦炒作的刺激,成功的商品变得更加成功,而大部分的参赛者失败,留下一道巨大的鸿沟在成功者和失败者之间。

 

因此,当与柯泽同龄的艺人,正在柯氏大厦对面的咖啡店门口,一边躲雨一边啃饼干,等待试镜的时候,柯少爷凭着家庭优势,正坐在空气清新的办公室里翻阅资料,私人医生担心他的腿,助理则使眼色让其闭嘴,顺便端上一碗家里保姆刚开车送来的骨头汤。

 

本来,柯泽确实想趁着腿伤再浪几天,结果看见井然。

 

然后意识到自己在某人那里,形象分数完全为负。

 

医院的匆匆一面,扎心。

 

井然一个眼神都没给他。

 

柯泽想,前男友当时要是笑一下,他现在也不至于那么心烦意乱。

 

可是,井然就算装作不认识他,他为什么也要心烦意乱?  

 

分手是多少年前的事了?柯泽有些迷糊,

 

但井然的气质仿佛和原来相差无几,

 

这个男人真是……一如既往的好看。

 

柯泽承认自己是个颜控。

 

“滴滴滴”,通知框弹出来。

 

“你怎么和我要井然的联系方式?😳”夏娜发来信息,觉得柯泽是脑子犯病,“你们以前关系怎么样,不记得了?”

 

“对不起,我忘了”,柯泽随手回复,然后放下手机,乖乖看材料。

 

过了很久,面试时间到,年轻的女孩男孩们开始涌进公司。大堂里,有打扮成美国拉拉队长样的,古典干净款的,波西米亚风的,沉迷毒品型的,瑜伽健美型的,还有俄罗斯娃娃cosplay的。朝气十足,千姿百态。

 

柯泽的轮椅被助理推到栏杆边,他俯视楼下外形各异的人群,嘴角弯得很俏皮,感到甚有意思。

 

手机屏幕亮起灯,

 

夏娜再次回话,这次柯泽的邮箱提示有附件需要接收。

 

“我不干涉你,要再把自己喝断片,别求我送你回家”

 

柯泽漫不经心敲打键盘,

 

“好的,爱你,我的小甜心❤”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