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容易对一些中二病动心怎么办

【井然X柯泽】慢慢喜欢你

某年某月某日

 

“你别再联系我了

 

我知道你天赋异禀……我知道你家世优越,我知道你不缺乏朋友和恋人,我知道我的性格有很多缺陷,可是我曾经真的爱你

 

我曾经想要做到最好,证明我给你的才是最好。

 

可是你好像并不在乎,你觉得我和你以前的朋友和恋人一样,我和那些人没有区别,甚至脾气古怪,自认清高,讨人嫌。

 

我承认我热爱我的职业,我渴望在国际上站稳脚跟,让世界看到中国建筑设计的力量。

 

环境竞争激烈,社会评价复杂,我才疏学浅,我需要漫长时间的跋涉和积淀。

 

我能分给你的时间确实不多,可我的爱人只有你一个,我也有自信心崩溃的时候,累到快撑不下去的时候,那时候我只希望你能独属于我。

 

我从来都不想和任何人共享你,不管是所谓友情,还是什么被迫经营的人际关系,我讨厌那些人分走你的精力和感情。

 

我知道我自私,这无利于我们之间的关系,我努力地去维持公平,

 

我向导师说过要放弃去罗马进修的资格,我要考英国的学校,我要留在这里等你毕业。

 

我不想离你太远,我怕日子隔得久了,你会慢慢的看淡我

 

谁叫你那么贪玩,有魅力,追求时髦和刺激,偶尔还幼稚。

 

我没自信你给我的爱情能熬得过时间和距离。

 

我之前和事务所签订协议,计划毕业后在英国任职,五年之内工资稳定,可以接合适规模的项目,逐步积累行内信誉。

 

然后我会在伦敦买房,把你介绍给我的母亲,

 

然后我们就结婚

 

我曾经发誓,我会对你一辈子好的,容忍你的臭毛病,慢慢改正,监督你认真对待自己身体。

 

健康很重要,它能远离病痛死亡和分离,

 

我忘不了我母亲的后半辈子过得有多艰辛

 

柯泽,我不是不嫌弃你,你感情史复杂又恶心。

 

但我不敢设想我的未来你会缺席

 

我的世界里家人和朋友本就少,你一来,很意外的,占了我太多地方。

 

同学说我是恋爱脑,

 

可能吧

 

遇见你后,我发觉我并不了解我自己

 

可为什么呢……你要……这样子?

 

我让你忍很久了是吗?

 

如果你受不了,你为什么不和我说,你为什么要找别人?

 

我的空闲时间都留给你,为什么你还要找别人……

 

我对你而言不重要吗?

 

柯泽,我想了很久

 

我没勇气再继续。

 

你认为我太骄傲,那只是你看到的

 

吵架闹分手又复合那么多次,你到现在还觉得我骄傲吗?

 

我不想再和不值得的人谈恋爱了

 

别烦我了

 

我可以慢慢忘记你了

 

即使现在做不到,总有一天会做到的

 

曾经浪费时间分给你的精力,我决意收回来。

 

留给我实现理想和野心。

 

我认为我完全可以不需要爱情。”

 

 

傍晚的阳光流转,研究生宿舍里,小提琴的声音停下,人影背后的桌子上,震动的手机早就消停,屏幕间显示三十七条未接收消息的提示通知。

 

井然把琴放回盒里,坐在板凳上,对着桌面呆呆的望着,不知在想什么

 

很久后,他缓缓躬下身,双手挡住脸,肩膀抽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