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容易对一些中二病动心怎么办

【井然X柯泽】慢慢喜欢你(十八)

柯泽租的住所不大,也没什么精致装修 ,一间房用来放衣裤鞋帽领带饰物,一间房收藏手办玩具,一间房只有乐器。狭小的客厅里摆着沙发,各种卡通抱枕、游戏机、碟片、泡面锅、以及酒柜。


客厅一隅,帘子隔开,就是床。


柯泽女友再多,也没把人带来过这里,这是他的私密空间。


他在床上睁开眼,耳膜震得发疼。


外面敲门声不停,来电提醒也没断过。柯泽就纳了闷了,颜胜娇更年期不找医生看病,找男人喝咖啡,缠着他做什么。


他在床上烦躁地滚了几个圈,然后耷拉眼角,顶着一头乱毛给自个老妈开门。


颜胜娇仪态高傲,像个舞蹈演员似的,抱胸站在门口,望着柯泽,显然很生气。


“腿伤痊愈了?”


柯泽没理他,转身往回走,打开水龙头,用洗面奶搓脸。


“你这屋啊,哪里像我儿子该有的样”颜胜娇蹬着高跟鞋,顺手把四处乱扔的小猪佩奇、哪吒敖丙的玩偶整齐码在沙发边。


“那你跟别人再生个儿子呗”,柯泽一边对镜子梳刘海,一边讽刺道。


“昨晚是见谁去了,花那么多心思”


柯泽不说话,


“人也没领到酒店,这是我第一次见你这样”


“你管那么多做什么”


“我是你妈”颜胜娇叹了口气,“夏娜你不喜欢,那你喜欢哪个?”


“你吃了早餐没”柯泽打开冰箱,“我这只有垃圾食品,高糖”


“泽泽,你不小了”


“我其它都听你的,但我爱谁,和谁结婚,你别管,行吗?”


“可要配得上你,和柯家门当户对”


“行行行,好走不送。”


颜胜娇看着他,面有忧色,“别怪我没提醒你,你这年纪受情伤,就算好啦,落的疤也是难看。别以为自己还年轻恢复快,学着小孩儿傻不愣几的往前撞”


“你以前说我什么事都做不长,我现在试着改改,行?”


“没有永远忠诚的爱人,泽泽,你要做掌握主动权的那方,拿得起,放得下”


“你快点走吧,开会要迟到啦”,柯泽推着母亲的肩膀,笑得很甜。


“柯泽,你必须要好好的”颜胜娇不知为何略感不安,


“昂~”


门关后,柯泽手机接到消息,熟悉的名字跳动,柯泽瞬间脸黑。


昨夜,井然睡后,钟上时针转了一圈,柯泽绝望地发现,他居然很清醒……找了点酒喝,却睡不着,没忍住,点开井然的头像,划拉键盘唠逼了一堆,夜晚总容易使人脆弱。几十行字敲完,柯泽酒醒不少,想撤回,晚了,酒精果然害人。


【井然Ran】 推荐的音乐不错,可是为什么要说那些故事给我听?


柯泽想了会,回复:


【老情人】  因为你是陌生人?相处没有压力,似乎也不排斥我的骚扰


【井然Ran】后半夜不睡觉,容易想多。故事主角是你吗?自小学音乐的男孩?


【老情人】 是


【井然Ran】感谢信任,我会忘掉,以后还是不要和我说那么多


【井然Ran】这使我尴尬,就像你说的,我们毕竟是陌生人。


柯泽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,


【老情人】你介意我把你当树洞?


【井然Ran】网络易让人产生不符实际的幻想,判断失误。


【井然Ran】我宁愿保持距离


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